一个执念很深的人

【K13】《卯时与子时》『甜蜜蜜甜腻腻』


<新年快乐biubiubiu。



—4:45AM


夜深人静明月高悬,浓雾层层弥漫漾开,熏染出一个平静祥和的夜。薄薄的纱帘丝毫挡不住清柔皎洁的月光,透过高大明亮的落地窗,毫无保留的倾泻了一地。
 

屋内静悄悄的,只有滴答滴答的小闹钟声。本该熟睡的K1此刻却睁着眼睛,单手撑着脑袋勾着唇角,一脸期待的看着身旁睡的正香的人。


他今儿有件大事要干。


叫K3起床。


昨晚洗过澡擦着头发出来,一眼看过去,床上大大小小摆了七八个闹钟。K3嘴里嘟囔着苦着一张小脸正挨个调试。甩掉拖鞋坐了上来,大手一揽顺嘴偷了个香儿。“干嘛呢,改行做闹钟生意了?”


“哥明天有年会要开,我就知道董事会那帮老家伙年末不会放过小爷!哥五点就要起来六点就要到!六点六点你见过有早晨六点开会的吗?!这不要我命呢!”一边说着,K3泄恨式的拧拧闹钟。


听到这,K1不禁笑了起来,那确实挺要命的。他家三少爷非一般的能赖床,经常能裹着被子从东头睡到西头去。除非是他睡爽了日上三竿自己起来,否则至少要喊个十来八遍才能叫起来。以多年的经验来看,五点起床的概率基本为零,不过他有特殊的叫人技巧。


“订什么闹钟,我叫你不就好了。”慢慢凑过去,K1挑挑眉毛,一脸玩味儿。


“死波点,哥才不用你叫!每次都来那一招有本事换个新的?”K3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,耳根却渐渐开始泛红。所谓的特殊技巧就是每次都悄悄地把他吻的满脸通红喘不上气,这自然而然也就醒了。


“好,这次不用这招怎么样?”


“也不许用其它招!再说你起的来么。”K3一脸怀疑的看着K1,除了那招无非就是来一次晨间的有氧运动,傻子才上你当。


“好,那你说,我要是用正常手段把你从床上弄下来怎么办?”微眯着眼,K1挑衅的看着K3。


“任你处置!”


—5:00AM


K1打开床头的小灯,凑到那人耳边吐出低沉的话语“三儿,起床了。”


……


一如既往的没什么反应,晃了晃肩膀,K3翻了个身继续做梦。K1无奈的扶了扶额,就知道。掀开被子踩上拖鞋,走到床的那一边,一把把K3抱了起来向卫生间走去。


将K3稳当的放了下来,大力的揉了揉还在迷糊的小脸,看到那人终于睁开眼睛望了望他,K1露出一抹得意的微笑。“好了你从床上下来了,我赢了,洗脸刷牙。”把牙刷牙膏塞到K3手里后,走出了盥洗室。


调好了床头的灯光,K1重新缩回被子里,等着那人一会儿一脸挫败的出来。笨蛋老三,跟我玩?


约莫十分钟之后,却一点动静也没有。K1有点奇怪,再次掀开被子下了床。推开卫生间的门看到眼前的景象,右眼角狠狠的抽了一下。


三少爷左手握着牙刷,右手抱着刷牙杯,晃晃悠悠的坐在浴缸边缘睡得正香。眼瞅着就要往后仰,K1眼疾手快的一把捞过来。这要是倒下去,颈椎不骨折脑袋也得磕个坑。


靠在K1身上的K3找到了平衡支点睡得更加放心。K1瞧瞧怀里的人,原想着干脆抱他回去接着睡。转念又想到昨晚上K3不停嚷着重要的会议重要的会议,果断的放弃了这个念头。要是醒来发现自己还在床上,K3不掀了房顶才怪。


双手把人扶起来靠着墙,箍在自己怀里。K1左手捏着K3的下巴,右手举着牙刷伸到K3嘴里,仔细的扫过每颗洁白的牙齿。看着眼前迷糊的K3唇上还时不时的冒个小泡泡,K1感觉自己浑身上下的燥热因子又沸腾了起来。


好容易洗漱完毕,迷迷瞪瞪的K3还嘟囔着要接着睡觉。终于忍不住,轻抬起下巴,K1用力的吻了上去。


嘴里的味道香甜的不得了,清新的薄荷味席卷了他整个口腔,让他不自觉的想要品尝更多。在这个火热的晨间吻中,K3终于醒了过来。


推开眼前的人,K3小脸红扑扑的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“唔…波点你又用这招你个骗子!”


“我说把你正常的从床上弄下来,又没说怎么叫醒你。”K1抱着双臂,看着炸毛的K3一脸不服的走了出去,弯起桃花眼,笑了起来。



就在K1渐渐要睡过去的时候,K3从衣帽间走了出来。量身定制的西服把他的身材衬托的完美无缺,白色的衬衫勾勒出较好的腰身,笔直的长腿包裹在黑色的西裤里,整个人清俊倜傥魅力非凡。


看到眼前这位霸道总裁,K1睡意全无,光是随意的扯扯领带,就让他下腹就一阵燥热。


背后欲望之眼传来的目光太过火热,K3挑了挑眉毛,坏坏的小心思一下子就从脑海里蹦了出来。


一脸平静的走了过去,手伸进被窝里四下寻找着自己的手机。小臂有意无意的蹭过某人的重点部位,感受到被窝里的人身体一僵,在心中大大的给自己比了个耶。在K1即将要伸手抓住他时,举着手机敏捷的跳到了旁边,继而大踏步的快速往外走。


“波点裤你自己玩吧哈哈哈哈哈哈小爷走了!”


K1咬咬牙,看着K3远去的背影眯了眯眼。玩火是吧。很好,K3,你给我等着!


整整一天,K1无聊的闲逛。一会儿跟这个打打架,一会儿又给那个捣捣乱。惹得连小九都嘟着嘴大喊三哥怎么还不回来。K1扔掉手里的狗尾巴草,搓搓手不禁感叹了一下,老三不在的时光真是空虚寂寞哟。



——23:00PM


客厅里黑漆漆的,只有玄关处的小灯还亮着。屋子里除了大摆钟笨重的晃动声,寂静的没有一点声响。K3单手拎着西装外套推开家门,径直往厨房走去。


忙了整整一天,中午抽空休息了会儿。晚上的宴会尽量避着手底下那群要敬酒的人,微抿了几口也没怎么吃东西,这会儿肚子正咕咕的叫的正欢。


拉开冰箱的门只有还未加工的菜,K3泄气的关上冰箱,认命的去拿柜子上层的泡面。抬起手,四处摸着,下一秒,却跌进一个温暖的怀抱。“回来了?找什么呢。”


“卧槽死波点吓死小爷了!干嘛呢。”


“没吃饭?谁允许你不吃饭的,嗯?”脑袋搁在肩膀上蹭蹭,扳过K3的身子,正儿八经的盯着他。


“宴会上那东西能吃么!哪有小K4做的好吃。哥今天连酒都没怎么喝。”K3一脸不爽的咒骂着,又伸手去够海鲜泡面。


“笨死了,过来。”


K1朝着小厨房走过去,端出特地让K4留下的饭菜。摸了摸,还温着。摆在桌上,勾着K3的脖子走到餐桌旁摁着他坐下。


K3吸了吸鼻子,一脸感动的看着他。


“我就知道小K4不会忘记哥的……!”


……


K3边吃饭边用余光瞟着K1,这人双手环着脑袋半躺在椅子上,一只脚高高翘起,偏头不理他。“诶哟小爷知道你最好都是你留的,为了奖励你,西兰花给你吃!”


嘴里猝不及防的被塞了个西兰花,K1转过脑袋看见K3正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速把西兰花和胡萝卜挨个往外挑。K1摁住他的手,拿起筷子,捡了个个儿最大的西兰花,塞进他嘴里。


“不许挑食,都给我吃完。还挑,再挑没营养了。”


K3鼓着个脸瞪着K1,用力的嚼着腮帮子。他不喜欢吃什么K1就越让他吃什么,一点食都不许挑。美名其曰补营养,霸道的波点裤。


“这个你吃你吃,小爷绝对不会吃的!”瞅着K1吃着胡萝卜,索性把盘子里的一股脑都倒进他碗里,躲得远远的。


“这种味道的东西哪是人吃的。”


正在咀嚼胡萝卜的K1停了下来,凑过去把碗里的胡萝卜都送进了K3的嘴里。“嗯,小狗吃的。”


“……死波点!”


一顿饭就在挑食与喂饭中渐渐进入了尾声,两人个闹来闹去,一晃眼差不多就到十二点了。K3拍拍小肚子,满意的放下筷子。


“过来把汤喝了,这可是我专门为你准备的。”K1晃晃手里的碗,递了过去。


“什么鬼?”K3皱着眉,抿了一口立马吐了出来。“小鸡炖蘑菇汤波点你故意的!”


“我查过营养食谱了,营养价值一百分。乖乖把它喝完听到没有。”挪了挪凳子,K1靠的更近。铁了心要K3把汤喝完。


瞥了一眼色彩奇异的汤,K3站起来就准备跑。一把被K1拉回怀里,眼睁睁的看着他喝了一大口,捧着他的脸,柔软的唇就印了下来。


香醇的汤汁顺着缝隙滑进了K3的喉咙里,K1灵活的舌头轻撬牙关,在口腔里随意掠取,霸道的攻占着城池,品尝着其中的香甜味道。抓住那人四处乱晃的右手抵在自己胸膛前,感受着火热的心跳。


慢慢的不再挣扎,K3听话的闭上眼睛,动情的回应起来。唇舌交缠,温度骤然升高。手移到腰际,K1不自觉的想要探索更多。甜蜜的气氛在屋内蔓延。


似乎听到什么动静,K3连忙推开K1。面色潮红,媚眼如丝。 站在冰箱处的K6K9也随即停下了动作,静静的看着他们。


“我和六哥哥只是来拿一块小蛋糕当宵夜QAQ什么也没看到!大哥三哥晚安(*/ω\*)。”说着K9拉着K6哒哒的就跑上了楼,嘴里还一阵一阵的碎碎念。“大哥三哥吃个饭要齁死人了啦!”


……


“死波点,都怪你!”K3伸手戳戳K1的腰,稳了稳呼吸,瞪了他一眼。吃到豆腐的K1露出得意的微笑,凑过去又在K3脸上重重的亲了一口,心情大好。


随意的收拾了收拾,K1就揽着K3的腰,一路闹着上了楼。十二点的钟声渐渐响起,千家万户都暗了灯光,只有这对儿甜蜜的人在暗夜中悄悄留下话语。



“今天我赢了,要任我处置。”


“哼你给小爷下套,小爷才不承认。”


“不管,总之就是赢了。那你说,早晨诱惑我又怎么算,嗯?”


“谁说我诱惑你了,波点你好大的脸哈。”


“我哪大你不知道? 今天这身行头不错,嗯。”


“流氓波你走开……!诶喂你别脱我衣服啊喂…… 唔。”


——01:00PM


晚安。


——The end。



新的一年要继续爱咱们家魔性的K13嘤(>﹏<)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68 )

© 尘埃未定 | Powered by LOFTER